工会工作

2021年体育学院男女队勇夺我校教工气排球邀请赛冠军

发布人:发表时间:2021-05-18点击:

(通讯员:李伦)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教工文体生活,弘扬体育文化,增强集体的向心力和凝聚力。5月15日,2021年中国地质大学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邀请赛在南望山校区体育馆隆重进行。本次邀请赛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4U排球协会主办,是近些年我校规模最大的一次教工气排球比赛,本届比赛吸引了包括机关、后勤、材化等各二级单位的24支气排球代表队的240余名教职工参加。

 

1 本届气排球邀请赛前8名代表队的部分队员合影

在上午进行的小组赛中,我院男队分别交手后勤和三馆代表队。女队战胜机关、环境和地信代表队。均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到淘汰赛阶段。

下午的淘汰赛,体育学院男队经过顽强拼搏先后取胜材化学院和数理学院代表队,挺进决赛。决赛中以2:0战胜机关代表队,获得本届邀请赛男子组冠军。

体育学院女队在八进四和四进二的淘汰赛中分别战胜退休和工程学院代表队。决赛中以2:0再次战胜机关代表队,获得邀请赛女子组冠军。

 

2 全神贯注

 

3 全线出击

 

4 伶俐发球

 

5 稳健一传

 

6 勇夺双冠

 

比赛场上,助威呐喊声此起彼伏,气氛热情高涨,全体队员奋力拼搏,精准接球、巧妙传球、大力扣杀、高效拦网,每一个精彩瞬间都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欢呼和掌声。

此次比赛不仅充分展示了体育学院内部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和奋勇向前的昂扬斗志,还加强了体育学院与各单位气排球代表队的友好合作与密切交流,使教职工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在各自岗位上为地大再创辉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