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我校青年女队挺进2018年“超级杯”全国气排球联赛全国总决赛

发布人:未知发表时间:2018-11-15点击:

我校青年女队挺进2018年“超级杯”全国气排球联赛全国总决赛

    六月的骄阳,热情似火,6月23-24日,2018年“超级杯”全国气排球联赛分区赛(湖南娄底站)在娄底体育中心举行。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湖南省体育局主办,共有来自湖南、湖北、广西、云南等省份的48支代表队,500多名队员参加比赛。
我校参赛队员合影
    由我校教职工组成的4U排球协会女子青年队和中年队在2018年6月2-3日举行的“超级杯”湖北省气排球选拔赛中,分别获得参加本次分区赛(湖南娄底站)的参赛资格。
经过两天共5场比赛的激烈对抗,我校4U排球协会女子青年队愈战愈勇,拿下关键场次的胜利,挺进该组别四强,并获得参加2018年“超级杯”全国气排球总决赛的资格,成为所有组别中唯一一支代表湖北省参加总决赛的队伍。我校4U排球协会女子中年队获得中年组第八名。
青年队比赛中互相加油鼓劲
女子青年组四强领奖
    在两天的比赛过程中,我校参赛队伍表现出良好的赛风赛纪,队员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另外恰逢高考季,我们的队员还利用比赛间歇进行了高考报名咨询,极大地宣传了我校以及我们的校园文化。
 
 
              中国地质大学 4U排球协会
                 2018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