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院羽毛球队在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人:发表时间:2021-04-21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推动我校各院之间羽毛球运动的交流与发展,提高我校羽毛球运动的整体竞技水平。2021年4月17-18日,由校社团联合会主办,校羽协承办的学生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北区体育馆拉开帷幕,比赛设立男、女单打、男女混双、男、女双打共五个项目。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队员在比赛中积极应对、肆意挥舞球拍。前期比赛期间虽然因有队员参与会议需要与赛程冲突,名单已上报无法修改,只能暂弃一场比赛,但其他成员在后场比赛中奋起追赶,最终以小组第二成绩出线晋级四强。

决赛中与计算机学院对战,双方选手不骄不躁,稳扎稳打,杨博拿下男单第一场。紧接男双由吴子敬与刘俊出场,一时难分高下,赛场上双方选手见招拆招,点杀、扣杀、网前放小球、劈吊、后杀斜线,第三局以几分之差与胜利错失。第三场司徒瑾与刘子健组合的混双连胜两小局瞬间扳回一分。紧接着潘鸿在女单与对方比分紧追不舍,遗憾最终未能反超对方。面对2:2的局势,最后一场女双中唐茹与胡戈意在压力之下,也因为比赛经验不足,惜败对方。决赛最终以2:3的比分与冠军失之交臂,获得亚军的成绩。

赛场上选手们挥洒汗水,极限飞扑救球,摔倒瞬间爬起来做防御姿势,迸发着对竞技运动的热情,对本次比赛的重视,以最好的态度尊重选手。赛场上热情加油助威体院学子,也让大家看到了拧在一股绳上体院的力量,大家共流汗、共拼搏、共进退。

体育学院为体育而战!相信下一次比赛中我们定会迎难而上,翻盘重生,勇夺头筹!

最后,感谢地大羽毛球协会对本次赛事的大力支持,感谢工作人员辛勤的付出,为大家提供场地与设备等服务,希望大家能在一年年中越来越好,共同营造健康、积极、正能量的羽毛球氛围。

 

 

 

 

审核 | 张延平

编辑 | 余和兴

图片 | 卢睿明

文字 | 胡戈意

校对 | 李怀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