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游泳健儿在湖北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中勇夺佳绩

发布人:发表时间:2022-07-05点击:

2022年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体育类(大学生组)暨湖北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于618日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游泳馆举行,来自我省的15支代表队169名运动员参加了大学生甲、乙组共48个项目的激烈角逐。

我校作为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游泳分会主席单位,在体育学院院长兼游泳分会秘书长李元教授、分管副院长李伦副教授的带领下,体育学院办公室李铭主任、宋朝东、王智、李洁等老师的积极配合下,全面做好各项防疫措施及场地布置等赛前准备工作,圆满完成了此次赛事的承办。

此次比赛在游泳队领队李伦副院长、教练员宗波波和何丽娜老师的带领下,选派男子10人、女子4人参加了乙组项目,分别以总分125分和65分荣获男、女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佳绩;选派男子1人参加了甲组项目,荣获1枚金牌和1枚银牌,积分16分。

据悉,我校游泳队在游泳场馆设施维修和队员人数严重不足的情况下,在田径场和健身房进行了为期4个多月的一般和专项体能训练,赛前水上集训仅1个月,我校游泳健儿在本次比赛中不畏艰难,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展现了勇于拼搏、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我校游泳队共取得金牌4枚、银牌11枚、铜牌8枚,合计团体总分206分,为本次竞争首届湖北省高校“校长杯”做出重大贡献。

7d164acedef82dd1c2d889a4d2a9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