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足球队勇夺“南望森巴”杯校教工五人制足球邀请赛冠军

发布人:发表时间:2021-01-05点击:

(通讯员 刘华荣 黄静)20201116日,“南望森巴”杯第二届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工五人制足球邀请赛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校工会委员会、未来城校区管理办公室主办,校教工足球协会协办,共有10支分会代表队近120名队员参赛,比赛根据单循环积分制计算最终成绩。

12292030分,决定本届大赛冠军归属的关键一战在南望山校区西区体育馆打响,对阵双方是体育分会足球队与后勤分会足球队。比赛开始后,双方互有攻守,后勤分会足球队稍占上风,以2:0结束第一节。面对比分落后,程良斌老师精心指导,队员们互相鼓劲加油,在第二节开始后我院教工足球队快速找到进攻节奏,王朝文老师(珠宝学院老师,外援)、褚鹏飞老师相继进球,将比分扳至2:2。进入第三节后,我院足球队士气大振,进攻稳打稳扎,防守积极拼抢,观众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刘华荣老师、皮崴老师再下两城。随着裁判员终场哨响,比分定格为4:2,我院教工足球队有惊无险逆转拿下比赛。

经过1个半月紧张激烈的角逐,体育分会足球队最终以81平不败战绩积25分,在10支参赛队中位列第一,勇夺“南望森巴”杯第二届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工五人制足球邀请赛冠军。为参加此次比赛,体育学院积极动员,准备充分,程良斌老师、牛小洪老师两位“高龄”球员领衔出征,年轻教师踊跃参赛。体育分会足球队克服年龄、伤病等困难,齐心协力,奋勇拼搏,为体育学院争得了荣誉,展现了体育教师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积极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