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人:发表时间:2022-06-20点击: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批准设立研究生院的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国家“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是以地球科学为主要特色,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大学,是教育部批准最早试办高水平运动队的高校之一。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在国内外体育竞技比赛中屡获佳绩,先后多次被评为“全国群众体育运动先进单位”,省、部级群众体育运动先进高校。根据教育部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收高水平运动队的有关规定,结合学校高水平运动队建设需要和人才培养目标,2022年我校继续开展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工作

614日,我院召开2022年高水平运动员考试工作动员会,对即将开始的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考试工作做出部署和动员。此次会议由朱继主持,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和体高招裁判员参加会议。

 

 

图为体育学院高水平运动队管理办公室主任秦长胜老师布置考试流程

 

首先由校医院魏院长对考试期间疫情防控提出要求。他提出考试期间设有体温检测点,特别注意省外考生的健康码和行程码。考试期间要严格遵守相关防疫要求。

办程主任对考试准备及任务分工提出要求。考试前裁判员需持证上岗,讲清楚测试规则;考试全程录音录像,并要求考生确认签字

体育学院庞书记和秦老师分别就考试流程、裁判员安排等考务工作进行解读和部署。

学工部邬部长纪委办公室陈主任要求各位裁判员要严格落实相关工作纪律,坚持公平公正,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考试工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考生进校园需有准考证。在整个考试过程体现出考试专业性和规范性

6月16日我校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考试在南望山校区西区田径场和体育馆进行单招考试主要有田径和篮球两个项目

 

图为褚鹏飞老师对参加田径项目考试的考生讲解考试安排、流程和注意事项。

 

 

图为冯岩老师对参加篮球项目考试的考生讲解考试安排、流程和注意事项。

 

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下,校统筹安排部署各项防疫、考务工作。严格组考、施考,协调各单位成员多措并举,认真负责,精心准备,最终圆满完成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22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考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