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学生在湖北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获得佳绩!

发布人:发表时间:2020-12-02点击:

20201128日至29日,湖北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武汉市江汉大学体育场举行。中国地质大学代表队在秦长胜、皮崴和褚鹏飞老师的带领下,选派了18名运动员参赛,其中,有8名运动员来自体育学院。

本次的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主要是为了选拔2021年全国大学生运动会的参赛人员,因此参加这次比赛的各个代表队都具备较高水平,本次大赛的各个项目竞争异常激烈。

根据章程,本次大赛共设置了两个组别,分别是甲组(普通大学生)、乙组(体育专业、高水平运动员、注册运动员)。而我们体育学院的学生作为统招生,在专项上与其他学校的高水平运动员和注册运动员相较之是存在一定劣势的。比赛期间,武汉下起了小雨,气温骤降,让本就面对强敌的地大田径队再遭考验。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地大田径队收获颇丰。

我院学生秉承”不畏艰险、勇攀高峰“的精神,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其中,2019级研究生周艳萱以领先848分的巨大优势夺得女子乙组七项全能第一名!2020级本科生张国梁获得男子乙组跳远第三名!2019级本科生刘洋和甄洪耀作为4×100m接力的队员获得男子乙组4×100m第八名!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6cttOdwiaz1CokdIgZbANZRZU11gDUOJ3A8b0NKckbqfNyVNl8scLBcHWwetYL7cOUm2yaL8Mydp5Df39SBQJGw/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地大田径队获奖详情

 

审核 | 张延平

图文 | 褚鹏飞

编辑 | 李怀君

校对 | 李春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