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大羽毛球队在省高校羽毛球比赛中获得两枚金牌

发布人:发表时间:2020-12-28点击:

20201220日下午,为期3天的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羽毛球比赛在武汉城市职业学院落下帷幕。本次赛事汇聚了全省高校羽毛球队的精英运动员,参赛者涵盖专业队运动员、高水平队运动员和普通生学生运动员,实力强劲的武汉大学代表队、华中师范大学代表队以及武汉体育学院代表队均报名参赛。

在主教练邹师思老师的带领下,校羽毛球队的队员们不畏强手,团结拼搏,充分展示了我校羽毛球队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最终取得了两枚女单金牌、女团第四名和男团第五名的好成绩。(司徒瑾获乙A组女子单打第一名、林英诗雨获丙组女子单打第一名、刘沁怡等人获乙A女子团体第四名、鹿恒凡等人获乙A男子团体第五名)

据悉,为备战本次比赛,运动员们刻苦训练,将课余时间全都投入到训练中,希望能够发挥出更高的水平,在赛场上为我校争光。本次比赛由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承办。比赛共66所高校,891名选手报名参赛,本次比赛是历届参赛高校中运动员最多的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