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优秀羽毛球运动员黄雅琼获全英羽毛球公开赛混双冠军(图文)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8-11-08点击:

    2017 年 3 月 12 日 ,从英国传来好消息,我校2015级公管学院学生黄雅琼与队友鲁恺密切合作,经过奋力拼搏,在全英羽毛球公开赛混双决赛中,以2:1击败马来西亚组合,获得冠军。
比赛中,首场双方打的十分胶着,在第一局失利的情况下,黄雅琼与队友鲁恺加强了网前球的拼抢,以21:19扳回一局。决胜局中,黄雅琼/鲁恺越战越勇,21-16拿下了最终的胜利。
根据2017年3月9日,世界羽联公布的最新一期世界排名,鲁恺/黄雅琼位列混双第5名。
据悉,全英羽毛球公开赛,在1898年成功举办第一次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后创建,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一直被公认为是非官方的世界羽毛球锦标赛,每年都吸引着世界各地的顶尖高手参赛,此前一直享有“小世锦赛”之称。
黄雅琼1.jpg
黄雅琼2.jpg
黄雅琼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