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地大游泳队勇夺佳绩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8-11-08点击:

全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地大游泳队勇夺佳绩

20171119日至22日,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在江西省赣州市章江游泳馆举行,汇聚了全国81所高校的七百余名运动员,是继今年9月份的全国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之后的高校泳坛又一盛会。

我校共派出20名运动员和3名教练员参赛。队员们克服困难、奋勇争先、面对强敌、毫不示弱、斗志昂扬、顽强拼搏,勇夺4金、8银、3铜的佳绩,位列参赛各队前茅

经济管理学院大四学生徐卉一克服伤病困扰,以126821479的优异成绩分别夺得女子乙组100米、200米仰泳金牌。

公共管理学院大二学生乔仲奕以2502的成绩勇夺男子乙组800米自由泳冠军。

公共管理学院大一学生孙美晨以5644的佳绩夺得女子乙组100米自由泳冠军。

张文清、陈赞茜、田沐冉、丁思宇等队员也在各自项目中突破自我,夺得奖牌。

本次大赛,各校都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全国学生运动会后,我校游泳队教练队员都没有休息,立即集结,备战本次比赛。队员们克服连续作战、伤病困扰、时间紧张、学业压力等多重困难,每天刻苦训练,赛前调整状态,比赛超常发挥,从而夺取佳绩,为母校65周年校庆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