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十六届登山大会滑翔伞定点邀请赛我院学生取得好成绩

发布人:未知发表时间:2018-11-17点击:

中国第十六届登山大会滑翔伞定点邀请赛我院学生取得好成绩
    2018年10月3日下午,首届西藏滑翔伞定点表演赛在海拔4318米的西藏自治区体育局羊八井高山训练基地举行,本次邀请赛也是国内举行的海拔最高的滑翔伞定点比赛。
    邓焰峰教授受邀于西藏体育局,带领我校体育学院六名学生参与此次表演赛,比赛期间运动员们表现优异,并获得女子组冠亚军。
    比赛前几天,为适应高海拔比赛,邓教授带领运动员们在海拔4830米的羊卓雍措起飞场进行试飞训练,羊湖壮丽的风光令人心旷神怡。
    比赛当天,五颜六色的滑翔伞在羊八井迎着平和的南风起飞,运动员们俯瞰金秋十月的草原风光,瞭望四周的绝美雪山,每一次飞行都能发现羊八井不同的美。
    此次参加比赛的运动员,有六名是西藏登山队队员,西藏登山队正在培养空中飞翔人才,为高山救援陆空同步做准备。
    至此中国第十六届登山大会滑翔伞定点邀请赛在海拔4318米的羊八井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