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专业人才的培养计划贡献体育力量

发布人:发表时间:2021-12-08点击:

 

(通讯员:杨欣欣、江伟贤)最近一段时间“11·13镇沅哀牢山失联事件受到全国广大民众的关注,从而引发人们对野外作业安全问题的重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体育学院发挥、结合学院户外专业技能优势,于20211127日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北区拓展基地开展了为期两天的野外生存课程。该课程有针对性的培养学员规避风险的能力,提高学员的户外安全意识

本次课程授课对象是150位来自中国地质调查局自然资源综合调查指挥中心的成员他们目前正在我校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学习深造。

 

本次课程的教练团队是由体育学院周云老师及其带领下的48名体育学院1819本科生组成。在授课过程中,教练团队能够展现专业、熟练的示范,提供详细、耐心的讲解,这不仅体现了教练团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也呈现了教练团队勇于拼搏、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

 

本次课程的学员们在教练的指导下能够快速掌握相关技巧,勇于克服困难突破自我,体现出顽强拼搏的精神。通过此次野外生存课程的学习,学员们提高了团队协作意识增强个人自信,进一步激发了个人潜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