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学生宿舍看望2022级新生

发布人:发表时间:2022-09-19点击:


(通讯员 陈爽 刘泽正)2022年9月2日下午16时,为及时全面了解2022级新同学入学后的生活、安全与学习等情况,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庞岚、院长李元、党委副书记朱军、副院长刘良辉、副院长李伦、副院长游茂林、辅导员陈爽老师和研究生秘书李春卉老师等深入新生宿舍,亲切看望慰问2022级全体新生。

 

在走访宿舍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对202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走访本科新生宿舍时,学院领导老师为同学们耐心地介绍学院与专业情况,表示对同学们生活学习方面的关心。学院党委书记庞岚老师详细了解同学们到校后各方面的情况,并向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顺利完成从高中到大学角色的转变,既要学习理论知识,也要抓好专项技能,全面锻炼自身素质;二要注意身体健康,严格执行学校防疫各方面制度。三是要及时报平安,经常与父母联系,以免家长牵挂。四是要防范校园贷和网络电信诈骗等,保护自身财产安全。副院长刘良辉老师嘱咐:在学校生活中,同学们要互相团结,相互关心,遇到问题及时向老师和学院汇报。副院长李伦为同学们介绍了体院的特色专业,鼓励同学们不能放松,继续保持学习状态,力争在四年的学习中取得优异成绩。

 

走访研究生宿舍过程中,院长李元深入每间宿舍,认真查看宿舍内的各项设施,耐心细致地和同学们交流,给予生活、学业等方面的建议,并提出以校友为榜样,发扬登山户外人精神。党委副书记朱军对新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积极参加入学教育,尽快了解熟悉学校和学院;二是要加强与导师沟通交流,做好学习和科研准备工作;三是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副院长游茂林对研究生新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积极肩负起自己的责任,牢记“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校训,明白大道至简,科研学术无捷径,常坐冷板凳,方可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