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行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人:发表时间:2022-06-17点击:


2022年6月2日上午9点30分,体育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体育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军老师,分团委书记陈爽老师,2021届团委、学生会骨干,本科生、研究生学生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由2021届学生会执行主席梁玉佳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师生代表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2021届分团委学生副书记闫伟作分团委工作报告。2021届分团委紧紧围绕“培养一流户外人才”的目标,基于我院学生特点,立足户外运动学科特色,持续推进学生的思想教育、学风建设、养成教育和职业发展等重点工作。

 

2021届分团委学生副书记闫伟作分团委工作报告

2021届学生会执行主席鞠长江作学生会工作报告。2021届学生会致力于打造“有温度、有高度、有态度”的服务型学生组织,建设一支胸怀理想、心系同学、品学兼优、作风端正的学生骨干队伍。

 

2021届学生会执行主席鞠长江作学生会工作报告

随后,2022届分团委学生副书记、2022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进行换届遴选答辩,与会学生代表对候选人进行提问。

 

候选人杨欣欣

 

候选人赵君上

 

候选人万合培

 

候选人赵宇瑞

本科生代表投票、监票人监票,计票人公布得票结果并宣读2022届分团委学生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

 

2021届、2022届分团委合影

 

2021届、2022届学生会主席团合影

2022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进行遴选答辩,与会学生代表对候选人进行提问。

 

候选人黄垚

 

候选人李泽轩

 

候选人成景宇

研究生代表投票、监票人监票,计票人公布得票结果并宣读2022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

 

2022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合影

随后,学院分团委书记陈爽老师讲话,对我院团学组织、团学骨干和广大青年学子们提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我院团学组织继续深化“青年大学习”,发挥思想引领作用;二是希望团学骨干们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三是希望青年学子们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将人生理想主动融入国家命运。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军老师进行总结讲话,对同学们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讲政治,做一个信念坚定的人;二是讲实干,做一个担当作为的人;三是讲学习,做一个与时俱进的人;四是讲规矩,做一个遵纪守法的人;五是讲服务,做一个为民服务的人。

 

图文 | 陈    陈良杰 谢彬杰

编辑 | 刘泽正

校对 | 陈良杰

审核 | 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