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人:发表时间:2022-03-18点击:


(通讯员 肖晓媚 陈爽)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专项行动,扎实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2022年3月15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庞岚、党委副书记朱军、辅导员陈爽老师、兼职辅导员潘鸿、学生党员代表一行5人深入学生寝室,走访了解学生学习情况、思想动态以及生活状态。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学生亲切交流。党委书记庞岚详细了解我院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仔细询问在学习生活上所遇到的实际困难,并叮嘱同学们在特殊时期做好防护措施。党委副书记朱军详细介绍了学校近期的疫情防控政策,就学生现场反映的具体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引导学生树立理性平和、积极乐观的心态。辅导员陈爽老师要求同学们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和相关规章制度,强化纪律意识,保持宿舍整洁,注意用电安全,遇到困难和问题及时向学院老师反映。

此次走访体现了学院领导老师对学生的关心和爱护,增进了师生互动交流,加了同学们对学校疫情防控政策的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会严格遵守学校管理规定,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多理解,不添乱,确保学习生活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