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大杯|体院男女篮球队双双取得开门红

发布人:发表时间:2021-05-24点击:

5月16日晚,体育学院迎来今年地大杯篮球赛第一个对手——数理学院。

 

比赛伊始,数理学院就给我们带来了不小麻烦,我方在场面上处于劣势。好在体院通过可靠的罚篮,并没有让对手拉开太大分差。

 

 

随着张英杰的一记三分命中,场上局势迎来了转折,并燃起了体院的进攻气势,在接下来的进攻中,对手节节败退,最终,体院以32-28拿下本次地大杯首场比赛的胜利。

 

 

5月17日下午,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体育学院女子篮球队的第一场地大杯小组赛在西区篮球场开打,本轮小组赛体育学院将对战艺媒学院。因为是体育学院的第一场比赛,大家十分重视,在赛前做足了准备工作。

 

比赛一开始体育学院的女篮姑娘们就迅速进入状态,积极地进攻,巧妙地传球、果断地突破引来场下观众们阵阵欢呼。

 

 

最后时刻,我方队员梁玉佳投中一粒3分,将场上气势拉到了顶端。最终体院女子篮球队大比分战胜艺媒学院,取得本次地大杯开门红。

 

 

 

审核 | 周    婕

编辑 | 余和兴

校对 | 李怀君

图文 | 余和兴  程筱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