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刘杰带队指导我院就业工作

发布人:发表时间:2022-09-26点击:


2022年9月25日上午九点,我校第二十八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西区运动场举行。副校长刘杰带队到体育学院走访指导就业工作。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邬海峰、学生就业指导处处长严嘉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走访期间,我院党委副书记朱军我院2022届毕业生整体就业工作情况2023届毕业生就业进展做了简要汇报,对目前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做了梳理,阐述了下一步工作设想。

副校长刘杰强调,一是要梳理就业岗位资源,细化毕业生意向分类,精准推送岗位信息;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持续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增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的有效性、针对性。三是就业帮扶工作要扎实细致,台账记录详实准确,针对有意愿到基层就业的学生进行重点引导,重点辅导,提升学生的选拔竞争力和岗位能力。

党委学工部部长邬海峰、学生就业指导处严嘉分别就树立正确就业观念、调整就业预期、明确职业发展目标、强化就业帮扶等方面对我院学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