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和求职指导培训会

发布人:发表时间:2022-06-15点击:



为增强体育学院2023毕业生职业规划意识、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提高就业积极性和求职能力,2022年6月9日上午,体育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和求职指导培训会在体育学院3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李泽轩主持。

会议第一单元,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军从就业形势、就业政策、就业管理、求职渠道四个方面进行全面分析与讲解,帮助毕业生认清疫情之下就业形势的严峻性,鼓励同学们进行积极准备,勇于尝试,坚定就业信心。

会议第二单元,毕业班辅导员陈爽从“历”尽人生、据理“历争”、同心协“历”三个方面深入讲解了简历制作的必要性及制作的方式方法,她强调简历制作应要匹配岗位需求、注重内容为王、定位准确、创意出彩、分模块盘点个人优势,并不断完善个人简历。简历作为求职道路上的一块敲门砖,唯有“历”经艰辛,方能美“历”动人。

会议第三单元,猎聘校园校招渠道部中南区负责人周冬宁通过线上分享的形式为各位同学详细介绍了“求职选择与就业准备”的相关内容,她建议各位同学要提前思考职业方向与具体职业内容,并且还要积极寻找和创造求职机会。

本次就业动员和求职指导培训会有助于2023届同学准确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明确就业方向,做好职业规划,提高就业成功率,推动了体育学院2023届学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


编辑|李福林

图片|鞠长江

校对|黄 垚

审核|陈 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