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81班户外运动营销课程实习

发布人:发表时间:2021-06-10点击:

以行促知实践育人|探寻产业动向,厚植户外情怀

——记131181班户外运动营销课程实践学习活动

 

(通讯员:邓悦张雅璠)2021年6月2日上午8点,一次别开生面的专业课程实践学习活动在南望山校区西区体育馆三楼报告厅拉开帷幕。

为帮助我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户外运动)专业131181班学生加深对户外运动营销理论知识的理解,形成对户外运动产业及经营管理形成更为直观深刻的认识,课程任课教师刘华荣老师特别邀请北京三夫户外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经理程雪茗作关于公司产品、活动等户外运动产业方面的分享交流。

第一阶段:分享交流

 

 

程经理首先简单地介绍了“三夫户外”的发展历程,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对20余种高端、中端专业户外用品及轻户外用品的品牌形象、目标市场、产品定位等做了专业解读,使同学们对户外运动服装、鞋靴、炉具等户外用品产业链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随后程经理从活动理念、活动模式、运营状况等方面对三夫户外户外用品销售的线下引流活动进行了详细介绍。程经理所谈到的“探寻户外运动本身的乐趣”的理念,给每位同学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第二阶段:实地考察

在分享交流结束后进入第二阶段,参观考察位于楚河汉街的三夫户外用品店。在同学们实地参观学习的过程中,程经理对商店区域布局、货架货柜铺陈、各类商品摆放的基本原则与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的关于商品价格、目标客户群、促销方式等各种专业问题

 

 

最后,以三夫户外门店前的合影留念作为本次课程实践的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