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体育学院2022年第八届研招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人:发表时间:2022-07-05点击:

   (通讯员:李春卉、鲁琦阳)为组织好学院2023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吸引优秀学生,体育学院于202275日上午9点开展第八届研招校园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42名优秀本科生报名参加,经材料审核,共有来自全国11所知名高校的18名同学达标入选。

  受疫情影响,本次校园开放日活动采取线上形式进行,由体育学院副院长游茂林主持。活动正式开始前,游茂林副院长向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们表示欢迎,并对学院概况、硬件设施、师资队伍、科研实践成果、特色课程、专业建设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随后,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入腾讯会议室,与导师们进行交流,主要包括中英文自我介绍、本科期间学习情况、研究生阶段的学习计划,以及师生互动等环节。

参会学生介绍个人基本情况

参会学生介绍个人参加科研项目的情况

参会学生介绍参加体育比赛获奖情况

 

本次研招校园开放日活动得到体育学院高度重视,全体行政班子成员以及胡凯教授、杨汉教授、陈凤英教授、牛小洪教授、陈昆仑特任教授等知名专家学者全程在线参与。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体育学院主动作为,精心准备,最终确保我院第八届研招校园开放日活动的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