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广西高校及企业单位调研

发布人:发表时间:2023-05-19点击:

 

(通讯员:汪俊杰)5月16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庞岚、体育系主任黄静、研究生院李纪亮及相关老师共5人赴广西高校及企业单位进行人才培养方案和企事业单位用人需求调研。

5月16日下午,庞书记等一行人参观了广西新影响文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户外运动旅游板块,与公司相关领导及地大优秀校友就户外运动专业学生的培养体系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对目前文旅企业的人才需求状况及招聘条件进行了全面了解,并向该公司积极推荐学院的优秀毕业生。

 

 

5月17日上午,庞书记等一行人与广东光大集团广西公司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庞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广东光大集团广西公司领导则对该公司的发展历史、运营结构及招聘需求进行了讲解。双方就如何改进体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展开了愉快、积极地交流。

 

随后庞书记等一行人赶赴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与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的体育经济管理学院、体育与教育学院进行了座谈。双方就休闲体育专业的培养方案、户外培训的组织方式以及体育旅游的高质量发展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的两个学院还针对硕士毕业生的招聘情况与招聘条件进行了说明。

 

最后,庞书记等一行人前往广西民族大学,与广西民族大学体育学院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学院的人才培养特色、人才引进需求、高水平运动员培养方式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且深入地研讨。

 

(审稿及编辑  庞岚 江伟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