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2016届本科生推免公示

发布人:未知发表时间:2018-11-15点击:

体育部推荐2016届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公示
   
    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和《体育部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实施方案(2015年修订稿)》的规定,经学生自主申报,体育部推免工作小组将申请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同学的学业成绩进行核算,将科研、运动能力、社会实践、外语四六级成绩进行了认真审核,在此基础上,于2015年9月16日对符合条件的同学进行了专家面试,现将各位同学的成绩及排序予以公示。
    其中梁荣琪同学专业成绩排名为第10名,根据学校推免工作方案关于“综合成绩排名不得超过按专业学业成绩排名3位”的规定,且其已按学校相关规定申报学校创新人才,经体育部推免工作小组及专家综合评审,鉴于该同学运动成绩特别突出,同意推荐梁荣琪同学作为体育部创新人才向学校申报。
    如有疑议,请以书面方式向体育部推免工作小组反映,联系人:周建巍。
 

排名.jpg




  体育部
                                        2015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