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学生申报项目入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发布人:未知发表时间:2018-11-14点击:

    10月11日,2015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审结果公布,我课部学生童靖然、郑逸伦申报的项目“极光青少年户外素质教育”成功入围并获批项目资金1万元,这是我部学生首次入围大创项目。
    该项目由我部杨汉老师指导,就近年来不断扩大的国内户外运动市场,针对青少年群体素质教育的匮乏开展创新创业活动,充分运用了户外运动专业所学知识,为国内青少年素质培养助了一把力。
    两位同学项目的入围不仅是自身创新创业思维、实践能力的锻炼更是对国家鼓励大学生创业的积极响应,是体育课部学生积极追求创新,勇于实践的良好开端,为体育课部学子树立了榜样。
    据悉,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旨在为大学生提供创新创业交流和实践平台,吸引全校300多份有效材料申报,最高可获批项目金额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