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发展党员材料审核会议

发布人:发表时间:2022-06-29点击:


(通讯员 陈爽 黄垚 摄影 潘鸿)为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流程,提升发展党员质量,6月20日下午15点,我院在体育馆三楼党员之家召开发展党员材料审核会议,校党委组织部林小艳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军老师和学生支部委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建辅导员陈爽老师主持。

 

学生党支部书记蔡斯、梁豪迪同志分别汇报各支部2022届毕业生预备党员及党员转正材料。校党委组织部林小艳老师对毕业生党员材料进行审核,认真审查党员材料的时间、内容、字迹等。她强调,各支部务必做到基础工作扎实,高度重视毕业生党员材料,确保发展党员工作材料完整齐全,按时高效做好毕业生党员材料归档工作。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军老师对学生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规范支部工作。务必高度重视发展党员材料,以高标准高质量持续推进学生党建工作;二是要坚持党建标准,抓住重点环节。不断提升党员党性修养,用实际行动践行合格党员标准;三要严格规范程序,建立长效机制。严格把握党建工作细节,规范党建工作程序。

 

本次发展党员材料审核会议有助于加强校院两级党建工作联系,推动学生党支部工作,优化党员发展质量,提升学生党员队伍素质,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参会人员会后纷纷表示,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发挥样板党支部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升党员发展工作规范性,争取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取得新的进展和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