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课部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十九大报告重要内容

发布人:未知发表时间:2018-11-15点击:

体育课部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十九大报告重要内容
    2017年11月16日,体育课部党总支在听取了湖北省委十九大报告宣讲团的报告后,立即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十九大报告重要内容。
    学习活动围绕十九大的主题展开。通过学习,大家明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丰富内涵,更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历史使命。通过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矛盾、新征程、新要求的解读,大家认识到了“中国号”巨轮已经驶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列宁主义与中国实践相结合的新发展,当前中国社会矛盾已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开展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促进伟大事业,才能通过“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完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目标,实现两个“百年”目标,进而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
    大家认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高等学校就是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用新思想培养时代新人。大学要有更加鲜明的政治内涵,即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要有更加鲜明的思想内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师生头脑;要有更加鲜明的文化内涵,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有更加鲜明的科学内涵,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步伐。伴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隆隆脚步声,学校一定能够在“谋求人与自然和谐发展”中贡献出地大智慧,为美丽中国、健康中国的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