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课部党总支开展“七一”专项慰问活动

发布人:未知发表时间:2018-11-15点击:

体育课部党总支开展“七一”专项慰问活动
    为纪念建党96周年,体现党中央对教学工作一线党员和生活困难的师生的关怀,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部署和要求,体育课部党总支组织开展了2017年“七一”专项慰问活动。
    慰问活动由各党支部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提名推荐慰问对象报党总支部,经征求个人意见及总支讨论后上报学校。2017年 “七一”专项慰问体育部党总支上报学校慰问3名党员(2名教师、1名少数民族学生),部党总支组织慰问4名学生(其中党员2人、普通学生2人,1名为少数民数学生)。本次慰问的师生家庭或因父母患病治病借有外债;或本人长期患病医疗费无法报销;或单亲家庭,无稳定收入,经济困难。
    慰问活动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基层党员、师生的关怀。受到慰问的师生表示,将通过努力工作和学习,报答和感谢组织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