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课部举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未知发表时间:2018-11-15点击:

体育课部举行第一次庄重、热烈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6年9月22日,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要求,体育课部举行第一次庄重、热烈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同志主动交纳党费,高声合唱《国歌》,并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的部分内容。
    规定动作完成之后,分管副校长赖旭龙同志应邀为全体党员上“两学一做”党课。赖校长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总书记的治国理念、治国方针用“数字”的方式进行了全方位的串讲和解读。他从“一个中国梦”、“一带一路”、“两个百年”、“两学一做”、“三严三实”讲到“四个全面”、“四个意识”、“四有教师”、“四个自信”、“四种形态”、“四讲四有”等,从“五位一体”、“六大纪律”、“七个有之”讲到“八项规定”等,党课视角新颖,形式独特,内容丰富,信息量大,受到党员同志的好评。
    课后党员同志们开展了热烈讨论,每位党员都积极发言。大家认为,合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的主题党日形式令人震撼,组织生活的仪式感将时刻提醒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是先锋战士。青年党员汪俊杰同志还结合“四有老师”的内容反思了自己在体测工作中关爱学生不够的问题。大家一致认为,个人修养和素质是做合格党员的基础,应当经常自我反省,是否成为了合格党员,是否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因此要在学习中不断提高认识,提高修养,处处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合格共产党员。
 
 
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
 
 
赖旭龙副校长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