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迎接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人:发表时间:2021-04-27点击:


(通讯员:江伟贤)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育引导学院师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4月15日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三楼科报厅召开“迎接建党100周年及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庞岚主持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刘世勇书记及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

庞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总支介绍学院党史学习及迎接建党100周年方案并做动员讲话,接着李春卉老师介绍了本院学生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最后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刘世勇书记作党史专题讲座。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体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学院广大教职工从党史中汲取经验智慧,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全面提升,以“十四五”开好局的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体育学院庞岚书记发言

 

 

体育学院李春卉老师发言

 

 

马克思主义学院刘世勇书记讲党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