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人:发表时间:2021-04-19点击:

体育学院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

                             ---学院党总支书记上廉政党课

    为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打造风清气正的环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增强全院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20201222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和学院三级机构的负责人参加了扩大学习会。在此次扩大学习会上,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庞岚为大家上了一堂立意深远的廉政党课。

在党课上,庞书记首先从十九大报告八大反腐信号出发,阐释了反腐败将如何推进的问题以及反腐工作重点在哪里的问题;然后庞书记回顾了中共中央201611日实施的的八条《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2018101日实施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六大纪律,剖析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最后庞岚书记为大家分享了反腐倡廉的经验。会后,在场聆听党课学院的党员干部表示,通过此次廉政党课坚定了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