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给全体党员上党课

发布人:发表时间:2020-07-08点击: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贯彻落实党中央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庞岚给体育学院教师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战”的党课。

庞岚书记从三个方面为大家讲述中国抗疫故事,首先重点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冠疫情的要求以及国家所采取的有力措施;然后为大家介绍了战役中的英雄人民;最后针对疫情防控战做出了总结。

在党课上,庞岚书记强调了党领导人民进行新冠肺炎抗疫所具有的天然优越性;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是新冠抗疫斗争的源动力;党的领导是国家安定、人民幸福的基石,这些都表现出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今天微党课的学习, 大家都很受启发和鼓舞,同时也对在党的领导下最终战胜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充满了信心。



下面为微党课视频链接,欢迎大家收看。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1yShDWVLeZclhRRWgkqeZQ

提取码:er1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