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廉政建设暨党风廉政宣传月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9-05-21点击:

体育学院廉政建设暨党风廉政宣传月工作布置会

根据《中共湖北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全省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鄂办发电(201918号)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转发全省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517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廉政建设暨党风廉政宣传月工作布置会,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体育学院纪委委员张延平主持会议。

QQ图片20190517170108.jpg

张延平首先传达了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会议内容,强调以习近平新时代特色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规,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随后,院长董范带领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监察法》主要内容,指出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研读案例,引以为戒,仔细研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学法懂法,知法守法,从反面案例中深刻反思,汲取教训。筑牢拒腐防变的政治根基,知责明责履责尽责,为学校书写教育的“奋进之笔”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QQ图片20190517171127.jpg

张延平宣读《体育学院二、三级干部党风廉政承诺书》内容,相关同志签署《承诺书》、《责任书》。

最后,党总支书记高芸强调,要以党风廉政宣传月为契机,扎实开展《条例》、《监察法》“学”“讲”“考”活动,切实督促三级单位履职尽责,层层抓落实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体系,牢固树立六项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红线,强化管理干部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廉洁意识,深入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