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召开

发布人:院办发表时间:2018-12-24点击:


2018年12月21日,体育学院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如期举行。院党总支委员高芸、刘良辉、李元、张延平,各支部书记等参加了评议考核工作。

学生联合党支部、体育系党支部、公共体育系党支部书记紧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按照学校党委、体育学院党总支的要求和部署,严格贯彻从严治党的要求,全面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不断改进党建工作方法,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对标“七个有力”,从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和整改措施以及未来的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并接受了评议、考核。

与会领导对各支部书记的履职情况、工作业绩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点评,并提出了宝贵意见。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芸充分肯定了三个支部书记在抓基层党建所做的工作,强调我们户外运动学科的特殊性,造就了我们需要培养学生党员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的品德素质,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强特色、入主流、抓典型,重视专业课程的德育作用,彰显地大体育育人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