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体育学院党委的公告

发布人:发表时间:2021-10-20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要求,自即日起,以李门楼同志为组长的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对我单位开展巡察,巡察时间两周左右。

巡察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政治巡视要求,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紧扣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职能责任,深入查找政治偏差,重点对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和部党组工作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巡察组的主要工作方式为: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调阅有关资料、列席有关会议、问卷调查、走访调研、受理来信来电来访听取意见建议等。现将巡察组成员及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组    长:李门楼

副组长:蒋怀柳

    员:胡  燕

              蔡智全

                        

 

办公地点:体育馆二楼会议室

联系电话:18986138561(胡燕)

电子邮箱:cugxunchazu3@163.com

意见箱地点:体育馆二楼

巡察组接受来电来信来访时间为:一般为巡察期间的上班时间,截止日期为11月5日。

特此公告

 

 

 

 

                                                                                   体育学院党委

2021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