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体育学院13121班秋季开学主题班会

发布人:发表时间:2023-09-07点击:

(通讯员:何鹏飞 张峡也)202394日中午,体育学院131221班在体育馆2楼会议室举办了一次以“分享家乡美食,回顾暑期生活,制定学期计划,预防网络诈骗”为主题的班会。会上同学们热情介绍家乡美食,回顾与展望大学生活,现场氛围热烈。此次班会还邀请了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军老师,辅导员陈爽老师一同参加,并由班主任何鹏飞老师主持。

该主题班会筹划已久,天南海北的同学各自带来了家乡美食与大家分享,辣、爽、鲜、酸、烫”的螺蛳粉、“色泽枣红明亮,芳香扑鼻,板酥肉嫩,酥烂肥嫩,风味独特”的叫花鸡,“、麻、”的麻辣鱼、“色泽乳白、细丝万缕、层次清晰、营养丰富、入口即化、回味甘甜”的龙须酥……不同的美食具有不同的味道,蕴含着不同的历史,每一道美食都讲述着不同的文化故事,展示着中国的文化多样性

回望暑假,有的同学在学校参加攀岩训练、比赛,有的同学当起了游泳教练,田径教练,有的同学趁机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开拓视野……每位同学在暑假都收获满满。展望新学期,同学们制定了一个个的小目标:英语通过四级考试;加强专业技能培训,考取职业证书;认真训练,赛出好成绩……

最后,班主任何老师针对 网络安全、电信诈骗等问题向大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以及处理方法。要求同学们不贪小便宜,不轻信网络商家和网友遇到陌生电话需警惕,遇到骚扰时应及时拨打保卫科电话或报警拿不准问题应咨询辅导员及班主任。

在班主任何老师的精心组织下,每位同学在班会上的都积极发言,此次主题班会也在大家的欢笑与沉思中结束。


(审稿及编辑:庞岚 江伟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