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户外队在湖北百公里接力赛中获佳绩

发布人:发表时间:2023-05-10点击:


五月的武汉,繁花似锦,微风徐徐。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我校户外队用奔跑传承五四精神,向青春致敬。

5月4日,“湖北青年大学生百公里接力赛”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来自湖北省50余所高校的500多名学子在赛道上接力奔跑,以拼搏赓续“五四精神”。本次比赛由李伦副院长担任领队,何鹏飞和褚鹏飞俩位老师的带领下参赛,团队由11名户外队成员组成,队员包括体育学院及其他院的本科生和研究生。

 

 

比赛当天,天气炎热,赛道坡度起伏大,许多队伍因体力分配不均而被迫弃赛,但是地大户外队在两位老师的指导下,秉承“艰苦朴素,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全部安全完赛,并取得6小时56分2秒的优异团体成绩,排名第十三名。

 

 

 

以下是比赛精彩瞬间:

7:30比赛预备阶段,所有高校的第一棒队员在起跑拱门等待鸣枪出发

 

比赛过程中,我校队员们身披印有校名的绶带,迎风奔跑。

 

后一名队员冲过终点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成绩的获得离不开队员们的辛苦备赛,教练的辛勤指导,学校、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我校户外队队员们在本届省百公里接力赛中展现了团结刻苦、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他们为校争光,取得优异成绩,并为全体学生做出了良好的表率,也是我校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体育学科建设的成果!

 

 

百里拼搏,展现地大精神接力奔跑,续写青春华章。这次比赛之后,地大户外队将更加努力训练,以后的比赛中以奋进之姿不断创造更好成绩,继续擦亮地大体育人的靓丽底色。

 

(审稿及编辑: 庞岚  江伟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