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海亮素质教育集团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人:发表时间:2023-05-04点击:

(通讯员 薛世贸 陈爽)为推动落实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和2024届毕业生实习工作,扎实做好应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持续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增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的有效性、针对性,2023年4月25日下午,我院邀请海亮素质教育集团在体育馆三楼科报厅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庞岚研究员、海亮素质教育集团研学事业部人资总监熊凰、海亮素质教育集团研学事业部湖北分公司总经理曾旭及全体本研毕业生参会,会议由学工组陈爽老师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庞岚研究员首先对海亮素质教育集团专程来我院开展专场宣讲会表示欢迎和感谢。她表示,作为世界500强企业,海亮素质教育集团是海亮集团倾力打造的高端素质教育品牌,此次专场招聘宣讲会既是海亮集团对我院人才培养的认可,也是院企交流与合作的重要成果之一。希望我院应届毕业生及时了解行业动态,尽快明确职业目标和求职定位,积极参加实习实践,提升求职竞争力。

随后,海亮集团曾旭经理、熊凰总监等人就公司背景、企业文化、岗位需求及培养模式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宣讲和介绍,并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交流。

最后,主持人陈爽老师提出,应届毕业生要合理调整就业目标,充分利用好校招渠道,结合自身兴趣、能力、体育专项技能等,积极主动求职就业。

海亮研学是海亮素质教育集团旗下的研学品牌,目前海亮研学项目已超过100个,累计服务数十万国际国内学子。

 


(审稿及编辑  庞岚 江伟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