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喜报!体育学院喜获2022年度社科科研管理先进单位

发布人:发表时间:2022-12-14点击:

 

20221213日下午,我校召开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大会暨2022年度社科科研管理先进表彰大会。受疫情影响,大会在腾讯会议线上进行。会议由科发院常务副院长胡祥云支持,副校长刘勇胜发表讲话,并宣读社科科研管理先进单位奖、先进个人奖名单。

此次大会体育学院荣获2022年度社科科研管理先进单位,学院科研秘书周建巍获得2022年度社科科研管理先进个人。

 

70a8d45f8b6ee40f7cf79a36eb36c23

23c6f4e93167b10f7fbd3054dab1c10

会上体育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游茂林代表学院做了“工作报告总结”以及“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申报经验交流报告”。

312981589bfc1fa906c4832a55ca801

2022年体育学院立项数创近年来的历史新高,其中获批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基金资助项目3项,湖北省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1项,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一般课题1项。

2022年体育学院获批基金项目名单

序号

主持人

项目类别

题目

1

游茂林

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青年项目

乡村振兴背景下乡村体育旅游对目的地居民生计决策的影响机制研究

2

宗波波

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青年项目

“双减”背景下青少年户外教育评价指标体系构建与应用研究

3

董良山

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青年项目

体感互动游戏干预对自闭症儿童基本动作技能的影响研究

4

董良山

湖北省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

基本动作技能干预对自闭症儿童社会交往能力的影响

5

方银

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一般课题项目

“双减”背景下湖北省实施户外教育指标的研究

 

“十四五”期间,学院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狠抓科研业务能力建设,切实提升科研管理服务水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谱写高质量科研管理工作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