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人:发表时间:2022-10-17点击:

(通讯员 陈良杰)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体育学院班子成员、教师党支部书记、班主任代表、教师代表、学生党团支部书记、团学组织骨干、青年学生代表等,在学院三楼科报厅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并组织师生在会议室、研学空间、宿舍等场所,通过线上、线下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会后,学院组织师生代表座谈会,交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重要报告精神的心得与体会。

 

        院党委书记庞岚表示,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强化理论武装,以体育人,以攀登精神建设来推进体育事业大发展。并鼓励青年学子要有理想有朝气有抱负,努力做到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