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体育学院获批3项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发布人:发表时间:2022-09-26点击:


(通讯员:方银)729日,教育部社会科学司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拟立项课题进行公示,我校体育学院获批3项(全校共获批8项),立项成功率达到60%(共申报5项),体育学科立项数位居全省第一、全国并列第二(不含自筹经费项目),取得了历年以来的最好成绩。

1.项目名称:体感互动游戏干预对自闭症儿童基本动作技能的影响研究          负责人:董良山  博士

 

2.项目名称:“双减”背景下青少年户外教育评价指标体系构建与应用研究        负责人:宗波波  博士

 

3.项目名称:乡村振兴背景下乡村体育旅游对目的地居民生计决策的影响机制研究     负责人:游茂林  博士

 

热烈祝贺各位成功立项的老师!此次立项佳绩的取得,受益于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科学发展研究院的精心组织和悉心指导,以及体育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接下来,体育学院将认真总结、着力谋划、积极推进,进一步加强申报高层次科研项目的保障工作,争取更多高水平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