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迎国庆体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人:发表时间:2021-10-12点击:


(通讯员:徐元昊,庞岚)泱泱华夏,巍巍中华,百年薪火,传承不息。2021年9月30日下午2点30分,值国庆盛典即将到来之际,体育学院于体育馆二楼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陈文武部长为全体师生讲党课。出席本次学习会议的有庞岚书记、董范院长、朱军书记、体育学院教职工、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代表。

 

 

陈文武部长提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依据,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她对《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修订背景、修订过程、修订意义和修订后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陈部长还结合学校的党建工作实际,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做好意识形态、安全保密、师德师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和各个方面,指出了加强基层党建的根本要求和实施路径。集中学习后,全院党员师生又结合集中学习内容,分头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对表对标、校准偏差、联系现实工作,把理论的力量转化为持续奋进的力量,推动工作,使之见行见效。

大家纷纷表示学习收获良多,通过学院组织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凝聚了奋进新时代建设健康中国、体育强国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