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体育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学生宿舍看望2021级新生

发布人:发表时间:2021-09-09点击:


为实地了解新生入学报到后生活、学习情况,及时给2021级新生送去学院的关心和问候,9月3日下午4时,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庞岚、党总支部副书记朱军副院长李元、副院长刘良辉、教师代表张毅恒副教授以及辅导员陈爽老师等深入体育学院学生宿舍走访慰问2021级全体新生。

每视察一个宿舍,学院领导老师都为同学们耐心地介绍学院与专业情况,表示对同学们生活学习方面的关心。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庞岚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注意身体健康注重防疫。二是要转换角色,做好学业规划。学习上不能放松,不能“躺平”三是要及时报平安,要勤给父母发信息,不要让父母担心。四是要防范校园贷和网络电信诈骗,保护人身和财产安全。副院长李元为同学们介绍了体院的特色专业,让新生对于户外运动有了初步的了解,同时也讲解了学院的推免政策,督促同学们不能放松,继续深造。党总支部副书记朱军对新生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新生主动与学院的领导、老师和学长学姐交流,尽快了解学校和学院;二是认真参加学院组织的入学教育,快速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

 

 

 

 

 

 

 

在走访研究生宿舍过程中,刘良辉副院长深入每间宿舍,认真查看宿舍内的各项设施,耐心细致地和同学们交流,详细地了解每位新生的名字、家乡籍贯、本科专业等信息,并给予生活、学业等方面的建议。张毅恒副教授对研究生新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积极肩负起自己的责任,牢记“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校训,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登高望远,勇攀学术高峰。辅导员陈老师嘱咐同学们要认真做好防疫工作,注意个人防护,加强安全防范意识,谨防上当受骗。

 

 

此次新生宿舍走访,入校园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拉近了学院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师生感情。同学们对于院领导和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怀甚为感动,纷纷表示将不辜负谆谆教导和期望,立志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地大学子,为学院和学校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