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在首届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人:未知发表时间:2018-11-15点击:

我校在首届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地大之声通讯员熊艳丽)5月28日至6月1日,首届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举行,我校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我校4个参赛项目的指导老师和学生团队负责人均来自体育课部,团队成员由环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和体育课部学生组成,其中《岩语》《爱弥儿户外教育》获二等奖,《智能定向运动的推广与应用》《青少年体育管理平台》获三等奖。
  此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天津市体育局指导,全国体育院校体育产业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主办,设置本专科生、研究生、优秀运动员三个组别,内容涉及体育竞赛表演、体育健身休闲、体育场馆服务、体育培训与教育等。大赛面向全国大学生,共有265个项目参赛,最终有162个项目进入复赛,共产生一等奖20项、二等奖32项、三等奖110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