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获第五届中国大学生羽毛球超级赛混合团体铜牌

发布人:未知发表时间:2018-11-15点击:

 
我校获第五届中国大学生羽毛球超级赛混合团体铜牌

    2018年5月19-20日,第五届中国大学生羽毛球超级赛在华侨大学举行。我校羽毛球队员在教练员邹师思的带领下,巧妙排兵布阵,团结拼搏,荣获混合团体第三名,并获“精神文明道德风尚奖”。
    作为上届超级赛的冠军队伍,今年在3名主力队员参加汤姆斯杯比赛、1名男单高烧无法参赛、1名女双队员因伤休息的严峻形势下,队员们不畏强手,尤其是公共管理学院的在校队员司徒瑾(女)、陈泰安面对国家队、省队的专业选手,没有怨言披挂上阵,奋力打出自己的最好水平。司徒瑾还在同场比赛中女单兼女双参赛,为地大代表队先后战胜中国石油大学队、北京体育大学队荣获混合团体铜牌立下了汗马功劳,被全国大学生体育运动会羽毛球协会授予“优秀运动员”称号。
    参赛队员名单如下:
    男队员:黄凯翔、陶戬琦、姚智迪、陈泰安(在校生)
    女队员:杜芃、倪博文、司徒瑾(在校生)陈怡姜(在校生)

 
司徒瑾在女单比赛中
 
黄凯翔、陶戬其在男双比赛中
 
                      全体队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