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8年羽毛球亚锦赛我校参赛选手荣获佳绩

发布人:未知发表时间:2018-11-15点击:

2018年羽毛球亚锦赛我校参赛选手荣获佳绩
    4月26-29日,在湖北武汉体育中心举行的2018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中,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王懿律与搭档黄东萍过五关、斩六将,以2比0战胜里约奥运会冠军、印度尼西亚选手阿玛德/纳西尔,夺得混双冠军,不负4月混双世界排名第一的美誉。这也是王懿律职业生涯此项赛事的第一个冠军。
     决赛中,王懿律/黄东萍充分发挥年轻、速度快的优势,在网前争夺占据上风,并利用平抽挡给对手制造麻烦。首局在一度10比13落后时,王懿律/黄东萍稳定情绪连追3分扳平比分,之后他们又连战连胜,得分反超并把优势保持到最后,以21比17先胜一局。第二局在5平后王懿律/黄东萍打出两波得分高潮,以13比8领先5分。之后双方交替得分,王懿律/黄东萍顶住对手的反攻以21比17再胜一局,最终他们以2比0获胜夺冠。
 
王懿律/黄东萍决赛中
    另一对混双选手黄亚琼/郑思维(羽坛号称“雅思”组合,都是我校公共管学院学生)、一对男双选手王懿律(经管)/黄凯翔(公管),在本次的亚洲羽毛球锦标赛中,也团结拼搏,分别获得混双、男双铜牌。
 
 
亚锦赛混双颁奖现场(左三王懿律、左五黄亚琼、左六郑思维)
    混双决赛后,校长王焰新、副校长傅安州在体育课部董范主任和教练员邹师思的陪同下接见了地大四名参赛队员,祝贺他们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国家赢得了荣誉,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校领导接见参赛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