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设施场馆介绍

发布人:未知发表时间:2018-11-15点击:

体育设施场馆介绍
    

    1、西区体育馆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体育馆,内设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等各类体育活动场地。

 

    

    2、攀岩馆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攀岩馆建成于2003年,2003年举行第一届全国大学生攀岩锦标赛,2008年扩大岩馆的规模,紧接着亚洲锦标赛的8组标准抱石墙全部移建到了中国地质大学岩馆。岩壁最高15米,两边13米,最长屋檐5米,小屋檐3米半,国际标准速度赛道和速度赛岩壁,高15米,倾斜度15°。除了拥有很好的岩壁外,还拥有一间专业的训练房,在训练房里有大斜板、大屋檐、直板、自制的指力板等一系列的专项技术练习的场地。目前是湖北省攀岩队,国家攀岩集训队的训练场地之一。

    2018年7月开始地大体育学院斥巨资重新修缮的攀岩馆,目前是国内高校最为专业和完备的攀岩馆。

    3、羽毛球馆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羽毛球馆,位于体育馆内,设施齐全,设备专业。


 

    4、田径场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西区田径场,专业的400米跑道,配有专门的足球场地,可进行专业的足球赛事。旁设足球练习场。

 

    5、游泳馆  

    中国地质大学游泳馆位于学校东区,总建筑面积4506平米,总建筑高度15米.地下分为东侧、西侧两部分。可承接大型专业的游泳赛事。中国地质大学的座地标建筑,从外观上看很壮观,半圆形的弧线设计,很像水的波浪C侧面的大片玻璃窗户也是采用的圆弧型,很像水浪层一层的涌过来


    7、北区拓展基地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北区拓展基地建于2004年,地大户外的专业训练而建,占地约2000平米,是专业的培训基地,配备了完备而专业的拓展项目设施及装备,可同时开展23个项目,目前基地还在不断的扩大与建设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