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体质健康测试通知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9-04-19点击:

2019年度体质健康测试通知


根据我校2019年年度本科生体质健康测试计划,现将有关测试安排通知如下。

2019年测试项目与去年相同,仍为身高体重、肺活量、50米、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1000米(男)、800米(女)、引体向上(男)、一分钟仰卧起坐(女)等。

今年56-66号将进行大一至大三即2018级、2017级、2016级等三个年级的测试。(学籍异动者随同相应年级进行。)请以上三个年级的同学在我校(校内)“体质健康品质提升网”(http://sporttest.cug.edu.cn:8080)或体育学院网站相关链接上根据今年测试项目规定选择相应测试时间段,即每测试日的3.45.67.8节课时间任选其一,(其中5.6节外场项目开始和结束分别比相应上课时间后推10-15分钟,3.4节同上课时间。)请严格按所选时间段到西区体育馆(二楼)体质健康测试实验室及田径场进行内外场各项目测试。

相关注意事项:1)因该时间段田径场周六周日群体竞赛较多故不安排测试。2)因伤病等不能参加测试的同学须在网站免测申请板块上注册登记,如之前未向体测办提供证明者仍须提交有关医院证明。如是短期伤病会在后期按院系通知补测。3)请各位同学穿着运动服装鞋袜进行测试;4)请携带好一卡通和身份证,(如一卡通遗失,则携带学生证和身份证); 5)请同学们诚信测试,如发现作弊将按学校有关规定执行。6)如遇下雨等天气则外场项目顺延到后一周的同一时间段进行。7)以下附测试预约选课基本安排。拟定57日至510日为补退选阶段。


4.20-

4.22-

4.24-

4.26-

4.28-

4.30-

5.2-

5.4-5.6

资源学院

机电学院

公管学院

经管学院

信工学院

体育学 院

工程学院

艺媒学院

环境学院

李四光学院

珠宝学院

外国语学院

计科学院

地空学院

自动化学院

材化学院

海洋学院


数理学院



地学院


马院

 


体质健康测试管理中心

  2019/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