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第六届户外素质拓展大赛顺利举行(图文)

发布人:未知发表时间:2018-11-14点击:

    2013年11月30日,由体育课部承办的第六届户外素质拓展大赛顺利举行,来自全校各学院、社团的16支队伍齐聚北区素质拓展基地,进行了别开生面的户外素质拓展比赛。
    上午8点,大赛开幕式在体育馆广场举行,由体育课部党总支副书记张延平主持,体育课党总支书记刘锐、校团委书副书记姜明敏、体育系副主任李伦、校学生会主席王振武同学出席。姜明敏副书记讲话并预祝第六届素质拓展大赛圆满成功。刘锐书记致辞:“欢迎大家的积极参赛,希望同学们能亲近大自然,乐在户外,发扬户外。”简短的开幕式后,全体参赛队伍列队向北区素质拓展基地进发。
    此次大赛共分为素质拓展和定向越野两个环节。在拓展环节中共有四个项目翻叶子、生死电网、雷区取水和胜利墙。翻叶子,生死电网考验了队友间的协作能力,雷区取水则是一场智慧与身体的较量,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毕业墙,在队友的齐心协力下,徒手翻越三米多高的铁墙,不仅需要配合,更需要队员们的勇气。在定向越野环节中,资源学院和公共管理学院表现尤为突出。参赛选手凭借惊人的毅力突破重重关卡,出色的完成了任务。
    下午4点,体育课部团学联主席郭鹏同学宣读比赛成绩,经济管理学院拔得头筹,国旗班和国防生代表队并列第二。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第六届素质拓展大赛圆满结束。连续6届户外素质拓展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增进了各学院、各社团学生间的交流,丰富了校园文化体育生活,同时培养了同学们团队合作的精神和提升了个人素养,更重要的是宣传普及了户外素质拓展运动,有力地推进了富有地大特色的校园体育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