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夜跑,点亮地大!

发布人:未知发表时间:2018-11-14点击:

    为响应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关于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帮助和促进我校学子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培养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11月23日,由体育课部、校团委及京东商城联合举办的“ENJOY夜跑”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夜跑活动全程3公里,以西区体育馆为起点,不追求速度,只求运动快乐,让参与学生“嗨”起来!活动一开始,主持人就将气氛推向了高潮,同学们身穿活动T恤,有的手持荧光棒,有的佩戴荧光手环,在指导老师的指挥下,有序跑出了一条连接西区到北区的涓涓荧光河流。独特的跑步锻炼模式,不仅吸引了近千名同学积极参与,很多教职工及其家属也加入了夜跑队伍。
    活动最后的抽奖环节更加激动人心,来自资源、计算机、信工等不同学院的10名同学分别获得了由京东商城提供的运动手环、智能平衡车等丰厚奖品,满载而归。
    此次ENJOY夜跑活动通过新颖的运动方式,激发了同学们的锻炼热情,吸引了千余名学生参加。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自觉“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的动力,以实际行动自觉践行“健康中国”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