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滑翔冠军赛在我校滑翔伞实习基地举行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8-12-06点击:

  (地大之声通讯员邓焰锋)11月25日至28日,湖北省第一届 “崇尚人人体育 共创美好生活” 全民健身系列赛事暨湖北省2018年滑翔冠军赛在我校滑翔伞实习基地大冶市灵乡镇举行。

  副校长傅安洲在开幕式上表示,11月16日,学校体育学院暨中国登山户外运动学院与大冶市人民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竞赛训练、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具体合作。此次在灵乡镇举办滑翔伞冠军赛和授牌实习基地,是学校与大冶市双方战略合作落地的重要举措,学校将继续支持中国登山户外运动学院,以赛事活动为契机,不断创新校地合作的体制机制,拓展在学生实习实训、特色产业发展、自然环境保护等领域的合作,为大冶市经济社会发展再添新动力,助力大冶市走好转型升级的特色发展道路。

  体育学院暨中国户外运动学院院长董范为灵乡镇授牌“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体育学院户外运动实习基地”。

  体育学院派出了8位运动员和8位裁判员、25位学生志愿者参加赛事。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地大运动健儿表现突出。体育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朱续芳获得女子个人亚军,杜杨婷获得女子个人季军;2017届本科毕业生方阳获得男子个人第四名。

  此次活动由湖北省体育局、湖北省体育总会、黄石市人民政府主办,赛事影响广泛,吸引了超过3万人到现场观摩,1000万网友在线观看,省内外多家媒体争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