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体育课部男蓝获得“地大杯”冠军!(图文)

发布人:未知发表时间:2018-11-15点击:

626日晚上西区体育馆中上演了精彩纷呈的冠亚军争夺赛。一边是国际学院以身负一败逆水而战,而另一边是体育课部以一胜的优势乘胜追击,对于双方来说此次比赛都至关重要。国际学院获胜则冠军之位仍存悬念,体育课部获胜则成功卫冕。

  比赛开始前,体育馆二楼就坐满了慕名前来观看比赛的学生老师,国际学院的学生们还带了具有国外民族特色乐器前来助阵,全场气氛异常火热。

  比赛开始,由体育课部“大魔王”之称的沈烨带领球队从一开始就将比分领先,将分差控制在7分左右,体育课部3号选手鲁谦手感极佳,第一节就贡献三个三分引得场上观众尖叫连连,第一节结束。

  第二节开始,国际学院开始反攻一度将比分反超,反观体育课部这边明显有些状态不佳,就在这时“大魔王”沈烨展现出来强大的统治力,三次拿球快攻突破上篮进球一气呵成,将球队的气势打出,对于节奏的把控堪称完美。最后体育课部以领先一分的优势,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下半场比赛开始,体育课部逐渐找到感觉开始有组织的进攻,国际学院不甘示弱也在拼尽全力反扑,但终究在体育课部强大的进攻中显得有些力不从心。第三节结束,此时体育课部已领先17分,基本确定优势。

  第四节比赛开始,体育课部越战越勇,内线篮板、突破控球、抢断拿球,节奏越来越顺。再看国际学院这边,上篮不进、长传被断、强行犯规,整个球队打的节奏让人感觉毫无章法。最终,体育课部毫无悬念的赢得了比赛。最后比分9261

  最后让我们祝贺体育课部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同时也成功卫冕。希望体育课部,未来再创佳绩再创辉煌!